Tuesday, June 6, 2017

明星熱捧 CM LESS 不需斷食也可極速減腰!


每次見朋友,他們例牌都會說「哇,怎麼沒見你好一陣子,你好像又瘦了?」……其實我沒有瘦下來啦,一直都是正常生活飲食,特意節食絕對不是我會做的,平日還會周圍同朋友去找美食,點解我食極都唔肥?皆因我有以下三寶,我自己簡稱他們為CXS的:CLEATOX、X2-S、SHAPE。每天記得在起床、飯前、飯後都喝一杯便行了。

以前有一排好興斷食法,飲冷壓果汁過日子,雖然果汁營養豐富,但只飲果汁,沒有實質的食物落肚真的很捱!有了CM LESS,不需要斷食,它裡面的成分會自動令腸胃調節食慾,那就不怕要斷食才可以瘦下來!

▼ 早上起來第一步以CLEATOX清理體內毒素,中午飯前第二步喝X2-S減少每餐的份量也不肚餓。如果約了朋友吃一頓大魚大肉後喝一杯SHAPE 降低油份及膽固醇。


▼ 每一盒裡面會有12包條裝的粉末,一次沖一包,水的份量是正常一個杯子沖調便可。



▼ 如果不清楚如何沖調和服食的話,也可以參考盒子上清晰的說明,營養資料也可以在那裡找到的。


▼ 三款的CM LESS的功效給大家看看:

STEP 1 排毒美肌 PERFECT CLEAN CLEATOX( 簡稱 Cleatox ) 

CLEATOX 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日本專利原料Fibersol-2®麥芽糊精(膳食纖維) -- 榮獲11項美國專利 -- 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腸胃蠕動,特別適合擁有便秘問題的人士。 -- 3R 排毒法、排除腸胃毒素,修護腸道環境 -- 恢復年輕健康腸道 -- 加速肝臟解毒功效。

 *每日一包,早上或晚上睡前飲用。 200-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。星期天可無需飲用。維持喝多水的習慣 *長期保養:每星期1-2包

STEP 2 控制食慾,阻止脂肪增生 PERFECT SIZE X2-S ( 簡稱 X2-S ) 

X2-S獨特配方採用了專利原料Citrin-K® 藤黃果提取物。 臨床研究證實配合低脂肪飲食與適當的運動,Citrin-K® 藤黃果提取物可有效地改善過重和肥胖問題。 -- 洋車前子殻&魔芋--超高水分吸收度. -- 榮獲美國專利 -- 超高水分吸收度 -給予飽足感 -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 *每日1-2包,飯前30分鐘飲用。 200-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。 *長期保養:盛餐前飲用1包。

STEP 3燃燒脂肪、隔油&澱粉質 PERFECT SHAPE ( 簡稱 SHAPE ) 

SHAPE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美國專利原料Phrase2 ® 白芸豆提取物源自於瑞典的PromOat® 燕麥麩纖維。 PromOat® 燕麥麩纖維經由專利無化工分離技術所萃取提煉而成,蘊含豐富的β-葡聚糖(35%),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。 -- 減少澱粉質的吸收 --油脂阻隔 --降低膽固醇 *每日1-2包,飯後30分鐘內飲用。 200-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。 *長期保養:吃大餐後飲用1包。


▼ 未正式開始飲用前,腰圍約25吋。接下來除了要乖乖跟著產品的指定時段飲用外,也要自行調節一下心理才行的,平時愛吃零食也要忍忍口啦!


▼ 粉末有點像核桃霜,如果想凍飲的話建議大家先以少許熱水開稀,攪拌的過程會像麥皮一樣有一點點黏在一起的,繼續攪拌直至粉末均勻吸收水分就會攪成飲料。


點評一下每款口味:
Cleatox - 奇異果口味,味道不算假亦不會太甜。
X2-S - 荔枝味,清新果香,容易入口,好似飲荔枝汁。
SHAPE - 葡萄味,初時好擔心會否似藥水味,入口之後我覺得有點像羅X臣啫喱少甜版,不錯,味道OK的。

▼ 經過1個星期的每天飲用CM LESS,再加上自己都有很乖多喝水,將多餘毒素排出,除了腰圍再次回復24吋外,亦覺得皮膚質素、身體更有精神。平日經常坐又怕會囤積脂肪的話,CM LESS的確很方便,又能控制自己吃零食的意欲,減少吸收無謂的毒素。


CM LESS可在楊秀惠美妝店購買:https://vivienyeobeautystore.hk/



   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More at: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/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1 comment:

Stat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