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7

【醫美】膽大過人!上東門找高醫生做吊線


以下內容及效果只供參考,效果因人而異

雖然有好多朋友都話我雙眼夠sharp而且本身已經有摺,但有時起床眼部較浮腫雙眼皮就會不見了,還有晚上很累的時候很辛苦才能『唧』出對雙眼皮,所以一直都很想做一次吊線解決以上的問題。

常常聽說東門的高醫生手勢好,(在網上搜『吊線』就會見到高醫生的大名)而且有好幾位同事做過,原來價錢平香港一大截,聽聽下都有點心動。

剛好一位單眼皮朋友說她想做,我們又約了星期五上深圳按摩,於是四天前立即約醫生早上做,決定得非常爽快,快到都覺得自己好勇!

 術前及術後十天對比,雙眼明顯Bling bling得多!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
因為診所裡面不可以拍照,就只能用文字記錄,希望給各位想做吊線的姊妹們做一個參考啦。

雖然國內平,但也想給少少意見大家去考慮一下:


  • 環境,一般香港做得雙眼皮的正規醫美中心都會有很完善的醫療設備,國內的…就是一間很簡單的所謂「治療房」。咨詢室無見到掛醫生牌照、證書。(亦有可能掛在診所某角落啦…無從稽考!)。
  • 如果有起事上來,跟進一定是香港最方便和可以問責。

電話/Whatsapp預約高醫生


我們是先用電話再以Whatsapp預約的(有興趣可以私訊我拿電話。),價錢我是在訊息中提問的,確保是明碼實價,(因為不知道會否上到去會俾診所upsell,問清楚會較好!)雙眼皮吊線有分五點、七點、八點、微創、抽脂(款款價錢不同,根據個人眼型而定),對於自己要做幾多點的,問完高醫生她也很樂意解答。約好時間,高醫生會一併在訊息告知地址的。

起行前小準備

1. 冰袋
術後一定會腫,冰袋不能少,去Living Plaza 12元店買4個手掌大小的冰袋輪流替換。

2. 小手帕
雙眼皮後不能沾水,可以用它來隔住冰袋敷。

3. 止痛藥
以防萬一傷口痛立即啪兩粒定定神。

4. 生理鹽水+不掉棉化妝棉
洗臉時要避開眼周範圍,同時又想清潔傷口,那就一定要買定生理鹽水,(上到大陸好難買,也難保證!)不掉棉的化妝棉就是要避免傷口會沾上棉絲。


超級推介大家用這一款日本卸妝棉,在759阿信屋可以找到,質地絲滑不傷皮膚,卸底妝、指甲油都不會抹出一絲絲的棉纖維,每次用都覺得它非常乾淨利落。

圖片來源自759阿信屋。



5. 墨鏡
可以遮住眼睛紅腫,在街上可以放心走。



到達診所


星期五早上10時50分到達位於東門的診所,高醫生會先拿出牙籤為我和朋友撐出術後雙眼皮效果,真人的高醫生態度是很cool的,看過了我們的雙眼皮,她會給一兩句的評語,然後就由我們來決定要做哪一款,她說我們做八點的話會較長久,同時要考慮八點會腫兩星期。我們只是帶了五點的錢上去,又怕做完八點康復較慢,所以到最後就選擇做五點。

醫生給我的眼皮評語

嗚!高醫生說我的眼肌沒力,所以吊線後維持得不久,約一年左右啦,但依然是可以做的,我自己也堅持要做一次看看,會在一年後再跟大家匯報的!最後也是選擇了做五點,我先做,接住到朋友做!

診所環境

老實說,真的沒有香港的醫美那麼完整的,沒有掛出醫生的證書,而且咨詢房間很簡潔。治療室是一般的老式診所那樣子,裡面有一張病床、一張治療床,大家大概應該想到是怎樣的。

吊線過程

聽說會打麻醉針,自己覺得做過童顏針後覺得什麼也不怕了,更何況會麻醉,不怕過程會痛。

躺在床上也不太緊張,醫生會先清潔眼部,然後分別左右眼落一針於眼皮上。

想 - 不 - 到,麻醉針是蠻痛的,全部打進後眼水立即湧出來了,幾秒鐘後就已經沒有感覺,完全麻木。

雖然已經麻醉了,完全不痛的,但我還是很怕感覺到有縫線的感覺,所以醫生一邊縫我還是一邊的嗚嗚的叫。高醫生雖然cool但都會安撫著,因為太緊張的話,眼皮充血更難消腫喔。

約15分鐘就已經做完過床休息,然後就到朋友做,敷了15分鐘冰。醫生叮囑不要吃肉、辣、海鮮、喝酒,這樣消腫就會更快。

最後護士開了抗生素和消腫藥(開藥另計)之後就走了。

術後即時效果

麻醉藥過後,有少少痛,似做完紋眼線感覺。眼皮有點繃緊,能打開一半眼睛。

一開始是有一點點的血,不算很多,術後一小時內已經乾涸。晚上可以用鹽水輕輕抹走。我和朋友每幾小時都很乖乖的吃診所開的抗生素和消腫藥,可能是吃了藥,兩天內的紅腫已經消了一半。

做完也很聽話的只吃蔬菜鍋,一點辣的都沒有沾。

 剛剛完成療程,腫到好似俾人舂兩拳!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 左邊眼是先做的,當時較緊張,所以充血較多,有少少瘀青。

右邊一點都沒有瘀,只有少少腫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心知家人必定會反對我做雙眼皮,第二天回港後媽也見到我的眼皮腫了,我只好說謊是紋了眼線所以才會這樣⋯她也好像相信了哈哈哈!

Day 1 - Day 5 痊癒過程

▼ 首三天觸碰眼瞼是會痛的,清洗也只能用棉花很溫柔的輕輕抹走油分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
▼ 然後到了第四天,見到結焦已經全脫就開始用溫水掌心輕輕打圈洗臉,眼皮終於得到洗淨啦!!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
▼ 第五天,只要不碰眼睛就沒痛楚,消腫達7成,左眼的褪瘀很慢,但右邊完全不像做完雙眼皮,跟水腫差不多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▼ 第六天,眼睛應該消腫得差不多了!只是早上起來水腫加眼皮腫,看起來就是非常腫,約一個早上就全消褪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▼ 第七天,還去了划龍船,完全進入零痛楚,可以自如地用潔面乳洗臉啦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▼ 第十天,雙眼皮厚度逐漸變得自然不造作,過了一星期多,紫瘀也明顯變成淡紅色,完成無痛楚,而且可以化淡眼影。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畢竟吊線不是永久的,所以日後的護理、卸妝也需要溫柔,以免把眼皮拉鬆。高醫生說我的情況可以維持一年,但我相信好好保養、小心處理的話應該可以更持久吧!!

如果是想要永久的雙眼皮可以做切割,但這是更複雜的手術,所以大家要思慮在香港做是比較安全專業的。





2017年5月更新:做完雙眼皮之後,我無即刻回港,在東門留宿一晚才回家,如果大家打算去按摩玩、做雙眼皮,優閒過周末的話,位於東門的新安酒店是挺不錯的!住宿介紹→ http://bit.ly/2qpJmOE

多謝各位對Savvy的支持,收到好多查詢關於這次療程。至今已經過了2個月,康復得100%了,無腫無痛,亦無出現異常情況。其實我以前也有一對很淺、薄到不得了的雙眼皮,做完吊線,高醫生幫我吊高了眼皮,所以現在看上去是十分明顯的,化眼影都容易度位!

未經本人授權,不得轉載。

33 comments:

  1. 你好,來知道聯絡方式,見你整得甘自然我都好想整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i! 如想要高醫生聯絡方法,請到我專頁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blog/,喜歡看我的Blog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支持!感謝!^_^

      Delete
    2. 你好,,我想要高醫生個WHATAPP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Hi! 如想要高醫生聯絡方法,請到我專頁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blog/,喜歡看我的Blog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支持!感謝!^_^

      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Hi! 如想要高醫生聯絡方法,請到我專頁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blog/,喜歡看我的Blog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支持!感謝!^_^

      Delete
  4. Replies
    1. Hi! 如想要高醫生聯絡方法,請到我專頁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blog/,喜歡看我的Blog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支持!感謝!^_^

      Delete
  5. hihi,您做得好自然,可比聯絡方法我嗎?

    ReplyDelete
  6. Hi! 如想要高醫生聯絡方法,請到我專頁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vyblog/,喜歡看我的Blog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支持!感謝!^_^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一年啦喎,你個雙眼皮保持到嗎?

    ReplyDelete
  8. How is it yr eye now is still good? Ir disappear?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好,我也想要聯絡方法,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你好,想知道聯絡方法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想要 contact thank you;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你好,我都想聯絡方法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你好我想要好醫生的聯絡方式!! 謝謝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你好我想要好醫生的聯絡方式!! 謝謝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你好我想要好醫生的聯絡方式!! 謝謝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16. 你好我想要聯絡方發 thx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Hello, 我想要聯繫方式。謝謝����

    ReplyDelete
  18. Hihi 我想要聯繫方式����

    ReplyDelete
  19. halo,想要聯繫方式,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20. 你好 想要聯繫方式? Thankyou

    ReplyDelete
  21. Hello, 想要高醫生電話 +852 61000900 whatsapp我可以嗎

    ReplyDelete
  22. hello 想要高醫生電話

    ReplyDelete
  23. 想要高醫生電話地址

    ReplyDelete

Stat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