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6

輕盈美白打底 3CE 牛奶嫩白乳霜


我本身膚色較暗沉,好多時上粉後都會發現好像不太均勻。

看到自己跟韓國人化妝後臉上很光亮的對比,無論用什麼產品他們的臉都較顯色,也眼見水光槍現在是韓星大熱就跑了去試試~

那當然啦,水光槍是基本的保養,缺水肌更一定要做。做了你就會發現水分真的有改善,化起妝來也更水潤立體。韓妝的秘訣除了是肌底保濕,選用的化妝品也不能馬虎。

這回介紹的是一款可以令皮膚更白晢,一擦即亮的3CE牛奶嫩白乳霜。美白是個很長遠的計劃,等不切的話,這個絕對可以試得過,包保大家用完立即變得有韓妹一樣白到反光~

▼牛奶盒包裝可愛討好,很貼心附上了一支膠匙,大家就不用徒手拿,確保衛生。


美白霜的作用不只是提亮,皮膚太乾、不均勻、又或不上粉時,可以塗抹它。

待臉塗白後,就好似白畫紙一樣,顯色度會大大提高。

產品已經通過皮膚低刺激測試,適合大部分肌膚使用。


質感很像做蛋糕用的Cream,很完美的白色~帶有陣陣牛奶糖般的香味,甜甜的很好聞。♡

一瓶美白霜的容量是50ml,但用法不是像精華般的,每次使用沾少少已經足夠塗白全臉,是很省用的打底霜。

3CE 牛奶嫩白乳霜 富含50%牛奶提取物成分,蘊含的牛奶蛋白提取物、可可籽脂和維生素E衍生物。

使用後不會導致臉上笠痴痴,反而可以控油兼迅速補充水分,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。


產品的側面貼有一條看不明白的貼紙~雖然全是韓文,但大概也能猜到是識別未開封的產品吧!


▼接下來正式為大家示範如何將啡黃臉孔變得白滑有神!

第一次用,建議大家先「點點點」滿全臉,因為美白霜的遮蓋度也頗厲害的,拿太多過份豪邁的話有可能會變成日本藝伎的(呵呵)~

然後就慢慢向外推開,它的觸感很柔滑,延展性高,所以塗得均勻並不難。

美白霜沒有防曬功效,大家記得要用自己的防曬霜打底。


▼半邊面塗勻!膚色反差好大呢!雖然白淨了,但又無病態般的那種死白,上完一層美白霜我自己就覺得仍然有點不夠,所以會輕輕印上粉底液fine tune。

用完後的感覺不會黏笠,但有層薄薄水潤感,膚色除了變白,還顯得很漲卜卜,素顏或化淡妝都望落好自然~


▼全臉+上妝後的效果,很自然,自拍或日光下拍攝也顯得特別光亮。

不過留意返!這款美白霜只能有即時美白效果,真正美白的話記得要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啊!

★產品跟一般Base、化妝品無分別,每日都要卸乾淨才不導致毛孔堵塞啊!★


▼素顏必備的美白霜,用後立即將疲態遮蓋,連小小的瑕疵都可以暫時趕走。

目前用了幾次,皮膚依然很穩定,沒有出現長痘痘或粉刺的情況。

有時候懶起上來,連BB Cream或其他的粉底都不使用,只用美白霜!打底後的那種無瑕感會令人愛上的呢!

不過要是堅持使用BB Cream的話,美白霜也是個能讓妝容更貼服的工具。

個人覺得這是化妝袋必備的打底霜,非常推薦給大家啊!


3CE 牛奶嫩白乳霜

✔ 優點:一白遮三醜,完全正確!用完立即變得精神曬,成個人望落無咁黃,素顏出街無有怕!好like質感輕盈,因為塗完幾層護膚霜真的很怕會太厚重,

✖缺點:暫時沒有。


bnt news international



   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More at: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:

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 品牌 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/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t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