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15

7日美白牙齒大作戰 Oral-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+Crest 美白牙貼


一直以來因為牙齒長得很大顆,整排牙齒看上有點「哨」所以都不太喜歡合嘴笑,雖然目前正在箍牙狀態,沒之前那麼「哨」,但習慣了露齒笑就改不了,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那種笑法。ゝ∀・)

當然露齒笑也要牙齒夠白才可以見人,除了臉要美白之外,我也很注重牙齒潔白。無奈自己又喜歡喝咖啡、茶,同時又擔心會造成牙漬,對於選購牙膏,有去漬功效是我的首要條件。

最近收到了 Oral-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 和 Crest 美白牙貼,雖然約了四月頭去診所洗牙,但我已經等不及要自行在家裡美白一下牙齒,之後才來一個深層潔淨!




以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刷牙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泡沫間有種像粉末一樣的物質,也令我想起媽媽以前用來「省」煲的粉末,牙膏中的物質應該就是特濃M-i-C-A粒子,能將頑固的牙漬刷走。


雖然盒上說用了第一次後會明顯美白,但可能我經常喝茶,使用後都未見有明顯的美白效果。所以在使用美白牙膏同時,會以美白牙貼作輔助。

務求效果更加顯著,試用兩件產品的一星期我都減少了喝茶。


一盒Crest牙貼有四十塊,即使說明書上指可以每天使用,但礙於成分是含雙氧水,會輕微地令牙齒變得敏感,建議大約隔二至三天用就好了。


盒內有一份說明書,最好留起,有待使用完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用作參考。


Crest 美白牙貼一包有兩塊分別是給上、下排牙齒,撕開即用,非常簡單。

因為牙貼的成分是會令眼齒敏感,不建議大家刷完牙立即用,可以等


牙齒很容易貼上,也很難會失手~牙貼很穩固地黏著牙齒,即使合上口都不會移位,不過期間嚐到雙氧水的味道,雖然不會造成嚴重健康問題,但我依然會盡量少吞口水。

合上口一會兒膠貼會變得充滿白泡,雖然是有點不慣,不過為了牙齒白唯有忍耐一下!


經過了七天連續使用美白牙膏、隔天用牙貼後,牙齒明顯變得白淨了,不過一些牙貼觸不到的地方還是有點黃。

大家記得白淨還白淨,不代表潔淨啊,最好每半年去洗牙那就可以保證牙齒乾淨健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
是次服務產品/產品資料由 P&G 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/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t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