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Savvy:自然界紅寶石 保護保濕保養一瓶就夠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




Savvy很喜歡吃紅石榴,尤其是把一堆新鮮的放在口裡咀嚼,喝果汁之餘還會把少許的紅石榴籽吞下,對於改善腸道健康都很有幫助。


紅石榴既能幫助消化,在護膚功能上效果也很顯著。上星期收到了 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,在對抗寒冷兼乾燥天氣非常有效,能即時滋潤肌膚撫平乾紋,日間可以當作保濕乳霜用,睡前也可以當Sleeping Mask,24小時肌膚都吸收著能抗衰老的紅石榴精華,時刻保持容光煥發。

JanJira 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HKD 460/40g


JanJira 在香港沒有特別賣廣告,所以大家不太認識也是正常的~我也是收到PR邀請時才得知,原來這個品牌已經在香港推出了一段時間,暫時就只有All-Ways獨家發售。


JanJira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於英國研發,泰國製造,主要成份有蘑菇提取物、堅果油、澳洲堅果籽油、石榴提取物、乳木果油、藍莓。

石榴籽提取物和藍莓油有助於防止老化,而蘑菇提取物有助於減細毛孔令面色紅潤;多種抗氧化成分混合一起,這個保濕面霜的抗氧功效非常強大呢!



面霜氣味像水果一樣的清香,我覺得有點像是紅石榴剝開果皮後的味道,雖然成分表上寫明有添加香料,不過聞上不會有太濃的香味。

質感方面很軟滑,非常好推,拿一元硬幣份量就足夠。

它的滲透力不俗,按摩一會兒很快就開始不再黏手,但又不會完完全全被皮膚吸收,感覺還有層保護膜為肌膚注水。

面霜霜感不重,但用後又能即時感覺到皮膚添加了滋潤層,早上用了之後看上很有光澤。


(請見諒最近皮膚差了⋯)

雖然下圖看上有點泛紅,應該是用凍水洗臉後再用冷冰冰的雙手塗抹才會這樣的⋯

用了面霜之後皮膚明顯比之前更濕潤和有光澤~


洗臉後+用了精華後的水分值是43.7%。


再用面霜後水分即時提升不少,足足有8.5%呢!


這個面霜在補水功效上非常顯著,而且不黏膩香味不重,不會造成霜感,混合性偏乾的我也很喜歡在塗抹精華後用它,可以維持肌膚一天到尾充滿水分,推薦大家在乾燥天氣下用!

JanJira 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在All-Ways獨家發售

http://www.allwaysltd.com/janjira-pa-moisturer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  All-Ways 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/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t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