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Savvy:簡單兩步 20分鐘重整肌膚細胞 SWISS BALANCE 肌源導入透亮療程





現代人生活繁忙,就連做個Facial都沒空,所以有不少護膚品牌都會研發出家用的護膚療程,讓各位能安在家中休息之餘又能保持肌膚良好狀態。

SWISS BALANCE最近推出了肌源導入透亮療程,專為忙碌的女士們而製,只需要兩步,二十分鐘就能完成有如美容院質素般的Facial,早上/晚上用都能給予肌膚全方位保濕同時改善膚質。

SWISS BALANCE 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(活肌晶瑩軟膜30ml、細胞活化彈性面膜30ml) HKD 399

肌源導入透亮療程分開兩部分:活肌晶瑩軟膜、細胞活化彈性面膜。第一步會先用活肌晶瑩軟膜溶解老化角質、黑頭及粉刺。



使用肌源導入透亮療程前的肌膚看上很暗啞和乾燥,第一步會先用活肌晶瑩軟膜溶解老化角質、黑頭及粉刺,肌膚即時呈現光亮白滑感。


面膜裡法國白泥、白米澱粉、水楊酸及透明質酸鈉,三種成分都能有效緊緻毛孔,而質感方面是比較實,沒有乳霜般的柔滑。

因為推開後的延展性不高,雖然不用厚敷但每次都需要用很多,大約兩個一蚊份量。

塗抹面膜後五分鐘其實已經開始變乾,本來還有一點水分的面膜已經乾成像鹽一樣。這個過程能去除臉上的老角質,大約十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洗走。

在試這個面膜時剛好在吃東西,沒有為意原來它乾後會像落雪一樣,每當嘴巴活動時都會有粉末隨臉上飄下⋯


第一步完成去角質、粉刺後就可以用細胞活化彈性面膜為肌膚再次提供水分。

細胞活化彈性面膜含有提鍊自蕃茄幹細胞的Lycoskin Defence,有效掃走暗黃肌,重新煥發光澤感。Pentavitin、Hyalurosmooth、Sodium Hyaluronate,三重無間斷注入水分及鎖水。


這個面膜因包含各種保濕成分所以質感比較軟身和濕潤,同樣也是薄薄敷10分鐘,會由白色轉變成透明,感覺不會緊繃。


洗走臉膜後水分即時增加至55.1%,要將水分鎖住記得要立即用精華保濕保養好肌膚呀!


今次試用兩款面膜後很滿意效果,第一步敷完已經立即感覺到臉上很乾淨,不過洗淨後就有點乾,所以要即時用細胞活化彈性面膜補水。產品香氣不俗庸,帶有怡人的清新花香。

短短20分鐘就做到兩步淨膚補濕很方便,非常適合趕時間的女士們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  SWISS BALANCE 提供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/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tCounter